岳麓峰会“大咖说”⑤|吕良:不愿“躺平” 再“折腾”一下寻求新机遇

都市新闻 | 2022-09-01 11:11:58
星辰在线 | 作者:彭穗 文春燕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 文春燕 摄制。)

(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

  星辰在线9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我们属于消费企业,无论是前端还是后端,数字化对我们来说必不可少。”在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看来,“互联网+”带动了很多行业,而茶颜悦色的传播其实也是数字化的传播,得益于互联网平台。

  “岳麓峰会举办第九年了,茶颜悦色也是发展到第九年,我相信这是一种缘分。”谈及参加本次岳麓峰会的感受,吕良坦言,自己还是一个学习者的姿态,也通过此次岳麓峰会认识了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大佬”,与他们深入交谈后,深切地感受到,在如今复杂的发展形势下,许多企业都在积极地拥抱变化,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启发。

  “无论是在外地开店也好,还是一些产品的创新,其实也是一种积极求变的体现,我不愿‘躺平’,再‘折腾’一下寻求新机遇,包括未来也会积极融入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进程。”吕良说道。

  采访的最后,吕良笑着告诉记者:“和十年前比,互联网现在已成为基础设施,不是我要拥抱它,而是它就在我们生活中间,如影随形。”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