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桥梁突发事件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都市新闻 | 2022-09-15 17:37:04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星辰在线9月15日讯(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高思玥)记者从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在市区道路桥梁和湘江水上交通突发险情中的险情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城管执法局定于2022年9月17日10时在猴子石大桥开展2022年桥梁突发事件应急综合演练,届时将对猴子石大桥东往西主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就管制措施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年9月17日10:00-11:00

  二、演练地点:猴子石大桥东往西主道(单向)

  三、管制措施及时间:2022年9月17日10:00-11:00封闭猴子石大桥东往西主道。请市民提前绕行南湖路隧道、湘府路大桥过江。遇有前方分流管控时,请驾驶人注意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及时驶离,演练结束后将解除所有交通管制,恢复正常交通。对上述路段出行有需求的广大司乘朋友,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便减少因演练对您出行造成的不便。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