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9月16日中午12:00主播带你一起奔赴乡村的诗与远方

都市新闻 | 2022-09-16 11:26:11
星辰在线 | 作者:周婷编辑:邓婷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婷)“一座闲置院子,一块庭院菜地,一个优质管家”,从过去一个名不见经传、寂寂无声的小村庄,到如今游人纷纷前来打卡的游玩地,湘峰村绿色振兴之路的秘诀是什么?

  来到位于长沙县长龙街道湘峰村的杨祠组,山林环绕之间,这里有一座充满田园风光的杨祠小镇。沿着平坦曲折的环湖游道漫步,眼前是水光潋滟,绿树青葱,繁花似锦;石头垒起的矮围墙内,由闲置房屋改造而成的池畔乡宿充满着村居的野趣,村里人居环境的提“靓”,因地制宜引入特色民宿,这处距离长沙市区仅40分钟车程的田园综合体正加速建设,已逐渐成为长沙市民周末假期休闲娱乐、体验山水农趣的好去处。

  9月16日中午12点,主播兆锐邀请湘峰村村委会苏艳主任一起,奔向乡村的诗与远方,带大家打卡杨祠小镇,展现如今的乡村新风景,村民新生活,为大家揭晓湘峰村绿色振兴之路的秘诀,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视频号、星辰头条抖音号等平台全程进行视频直播,与大家不见不散~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