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座谈会

都市新闻 | 2022-09-20 23:24:54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验旭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周验旭)9月14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进驻长沙,开始为期10天的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9月19日,长沙召开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座谈会。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组长唐跃成、副市长周志凯出席。

  连日来,督察组先后前往岳麓区、天心区、望城区、宁乡市、浏阳市开展督察。座谈会上,唐跃成从督察对象、督察内容、督察方式、督察要求4个方面介绍了本次督察的相关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就各自领域开展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作了汇报。据介绍,此次专项督察旨在进一步压实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主体责任,具体落实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整治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

  周志凯表示,长沙将以此次专项督察为契机,针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快速响应、积极整改,全力以赴抓好专项督察配合工作,以督察问题整改推动责任落实,有效防范生态环境隐患,推动长沙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