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开展河长制工作专项督查行动

都市新闻 | 2022-09-21 18:28:52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毛懿德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毛懿德)加快水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改善提升水环境质量,一直是人民群众关心与期盼的事情。近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和大泽湖街道先后开展河长制工作专项督查行动。由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事和大泽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队,联合街道河长办、各村(社区)副书记、河湖长制专干共同参与,督查重点查看了湘江及撇洪渠和各村(社区)小微水体日常管护情况,对辖区内河湖、山塘等水体的保洁进行全面清查,收集发现水域水面漂浮物、岸线垃圾等问题,深入督促落实河长制,强化各级河湖长责任担当。

(图为月亮岛街道督查组一行查看湘江风光带)

(图为大泽湖街道督查组一行查看东马社区上黄花塘)

  下一步,望城区将实行常态化巡河,严格经常化检查,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制,守好一江碧水,共同守护母亲河。

(目前,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使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