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在长沙县、望城区进行现场督察

都市新闻 | 2022-09-21 22:36:52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验旭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验旭)9月20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组长唐跃成一行赴长沙县、望城区开展现场督察,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宁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分局负责人等陪同现场督察。

  唐跃成一行首先前往位于北山镇的长沙瀚洋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沙汇洋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查看了生产线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流程及相关工艺。督察组要求企业切实把环保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好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工作,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减少生产对环境产生的不利影响,有效防范生态环境隐患。

  随后,唐跃成带队来到望城区的军信环保垃圾焚烧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现场作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等情况。督察组要求企业加快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强化管理举措,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严格日常管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积极做好周边群众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更好地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