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营商课堂”第五期培训开课 推动知识产权保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都市新闻 | 2022-09-21 22:36:51
星辰在线 | 作者: 曹焕 王海云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9月21日,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联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长沙营商课堂”第五期培训。图片由 通讯员  曹焕 王海云 提供)

  星辰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曹焕 王海云)921日,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联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长沙营商课堂”第五期培训。来自各区县(市)、园区的180多优化营商环境业务骨干、企业代表、知识产权专干和企业服务专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聚焦长沙最新出台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相关政策,推动满足市场主体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提升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本期培训就中央、省、市关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政策进行解读,其中就《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建设“三高四新”知识产权强市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我市如何加强创新,全面建成三高四新知识产权强市做出了相关培训指导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长沙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转化和运用,不仅是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构筑长远发展优势的内生动力,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长沙城市形象和开放程度的内在要求。此次培训对加强各区县(市)、园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