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考察湘江新区清廉建设工作

都市新闻 | 2022-09-22 19:49:47
星辰在线 | 作者:吴樱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9月21日上午,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智恺组成的考察组一行率队前往湘江新区考察清廉建设工作。

(湘江新区(岳麓区)政务服务大厅。)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湘江新区(岳麓区)政务服务大厅,仔细查看政务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详细了解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湘江新区是全省改革创新发展的示范区、长沙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正创新开展清廉单元建设,积极培育和创建示范点,以点带面,促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开花。在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考察组认真观看社区亮出的“廉政清单”、建立的“清廉队伍”和打造的五个“清风阵地”,正朝着“五治融合”社会治理目标努力前进。湘江基金小镇作为新区的金融发展核心引擎,正全力打造“高标准服务+高水平活动+高水准基金+高效率投后管理”的生态系统,对入驻机构严格把关筛选,加强企业内部风控、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范廉政风险、道德风险,有效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为清廉建设工作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思路。清廉建设工作是市场监管系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充分认识到清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清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结合文章,以更加清廉的政务环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能力,持续推动清廉市监建设,强化市场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全力服务群众。

(湘江基金小镇。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 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