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建“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

都市新闻 | 2022-09-26 23:00:56
星辰在线 | 作者:李诗云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9月21日,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建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右二>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左二>共同为以。)

   星辰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诗云)9月21日,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建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岳麓山国家大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行。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岳麓山国家大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签署了《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共同为“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李诗云 提供)

  肖北庚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将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好实习实践基地,结合长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职能,特别是突出为知识产权和岳麓山大科城周边企业群众提供好法律服务。鼓励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张智表示,“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畅通了政府与高校法律合作交流的渠道,为学生们打造了一个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要加强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密切合作,做好实践保障,共同推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法治人才,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实、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签约双方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具体项目进行了探讨,细化了合作内容和计划铺排,共同努力让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将学生培养成融入社会的法律职业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