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来长沙音乐厅“唱K”吧 让乐队来为你伴奏

都市新闻 | 2022-09-27 19:34:08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愿愿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愿愿)国庆7天长假,不能出远门的你计划好怎么在长沙度过吗?10月5日晚,一场特殊的音乐会——湖南愿景交响乐团“2022乐队给我来伴奏”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现场观众可以打破交响音乐会礼仪束缚,随心所欲地跟随乐团一起开怀大唱。

  为了最大程度拉近高雅音乐与观众之间的距离,音乐会将以交响的形式来演绎流行曲目。上半场曲目为《魔法奇缘》《孤勇者》《破茧》《大鱼》《爱你》《这世界那么多人》《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下半场曲目为《少年》《如果爱》《她说》《千与千寻》《爱乐之城》《美女与野兽》《直到世界尽头》《大圣归来》《超人特工队》《Rolling in the Deep》。

  音乐会之所以取名为“2022乐队给我来伴奏”,是为了鼓励现场观众不受任何约束一起跳进音乐海洋中尽情徜徉。作为一支新锐音乐力量,湖南愿景交响乐团希望突破大家眼中交响乐古板严肃的印象,吸引更多普通市民走进音乐厅。“这将是一场动感、有激情的音乐会,更是一场具有浓浓烟火气的音乐会,我们将在一起体验交响乐的现场魅力!”湖南愿景交响乐团团长、艺术总监柳理介绍。

  “2022乐队给我来伴奏”音乐会由湖南愿景交响乐团演奏,柳理担任指挥,乐团团长、首席覃源源,特邀嘉宾廖佳琳登台演出,覃源源少年室内乐团、枫树山明昇小学合唱团、燕山二小合唱团作为嘉宾团队出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