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 长房集团迎市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集中考核

都市新闻 | 2022-09-27 20:48:37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张杰成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市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集中考核组听取长房集团改革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张杰成)记者今日从长房集团获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石素军日前率考核组来到长房集团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集中考核工作,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长房集团及重要子企业物业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台账与印证资料,与集团部分高管进行访谈,并就集团改革工作进行点评。

  长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棒对集团国企改革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及改革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具体改革任务,按照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

  市国资委考核组对长房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国企改革工作周密细致,三年磨一剑,成效显著。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长房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继续迎难而上,强弱项,补短板,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站位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走深走实,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长房集团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考促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差距、提质量,更好地提炼改革经验,深化和巩固改革成效,持续推进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见实效,抓好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房集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