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直播预告丨 “云游长沙 心之所向”,在线上遇见长沙的烟火气!

都市新闻 | 2022-09-30 21:47:18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兆锐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兆锐) 这个国庆节,不用再担心看不到长沙的城市美景了。因为,现在从手机上就能看遍长沙美景啦!国庆期间,星辰在线长沙24小时栏目将开通“云游长沙 心向往之”城市云游慢直播。直播镜头涵括橘子洲头景区、一江两岸灯光秀、黄兴广场、杜甫江阁等多个城市地标景观全天候轮播,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看到长沙城市的景观实况。

  本次直播,由星辰在线联合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推出。视频信号通过与市视频云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将城市高点、热门景区、网红地标的实时景况通过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抖音直播间向全网推送,实现全国各地的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以尽揽长沙美景、感受长沙的烟火气,欢迎大家锁定关注!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