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迎国庆!长沙城区主次干道悬挂约5.5万面国旗

都市新闻 | 2022-09-30 22:55:57
星辰在线 | 作者:朱伟祥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国庆节临近,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在主次干道悬挂了约55000面国旗。)

(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前,花团锦簇,让人耳目一新。)

  星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伟祥)金秋的蓝天白云,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在长沙大街小巷,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处处洋溢着“中国红”。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9月30日,长沙在城区主次干道挂起了国旗,为祖国献上祝福,营造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

(黄兴路步行街国旗招展。)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对面匝道里,孔雀开屏的立体花雕栩栩如生。图片均由 通讯员 朱伟祥 提供)

  截至目前,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已牵头组织在主次干道悬挂了约55000面国旗。放眼望去,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绿植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除此外,还通过大型主题雕塑、立体花雕、花镜式造景和地面摆花等形式,打造园林景观节点50处,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市城管执法局还发挥城市管理主力军的作用,组织出动街道、社区等人员1.6万余人次、环卫部门8千人次及800余台环卫部门作业车辆,对城市公共基础设施进行精细化冲洗,彻底清除市区积藏尘污把城市管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全力打造一个整洁靓丽的城市。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