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强省会 喜迎二十大 | 隆平高科技园开展安全督查专项行动

都市新闻 | 2022-10-01 15:07:19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圆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圆)9月30日上午,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谭雄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熙宇分别带队赴企业开展安全督查专项行动。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谭雄伟带队赴企业开展安全督查专项行动。)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熙宇带队赴企业开展安全督查专项行动。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不同于以往安全生产常规检查,本次督查无论是在内容上,还是形式上都有所不同。

  督查内容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还涵盖了施工项目安全、办公场所管理安全、保密安全等,督查内容更全面、更丰富。督查形式采取“领导带队,随机抽选,四不两直”方式,将园区所有企业按行业划分,随机抽选1-2家园区企业后即刻奔赴现场开展安全监督。

  对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迅速召开党工委会议进行专门研讨,要求责任部门、相关人员、被督查企业逐一认领照单全收,督促提醒园区所有部门、人员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常态化预防整治,对重点隐患问题进行通报,警示警戒。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也将不定期开展安全督查整改“回头看”,对于敷衍塞责、职责疏漏、推诿逃避的部门和人员,将严肃追责。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