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闻墨香 湖南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真情献给党”书法作品展

都市新闻 | 2022-10-02 09:16:21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喜迎二十大 真情献给党”书法作品展。视频由 嘉嘉 制作)

(“喜迎二十大 真情献给党”书法作品展10月1日至7日在湖南图书馆展出。)

(市民参观书法展。)

市民参观书法展。

市民参观书法展。

市民参观书法展。

市民参观书法展。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10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实习生 江键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新时代背景下全民书法艺术成就,“喜迎二十大 真情献给党”书法作品展于国庆期间在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举行,长沙市民均可前往免费感受笔墨之香。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本次展览的作品均来自党员代表、艺术家代表、群众代表等众多优秀创作者,作者从幼童至老者,职业涵盖社会各个领域。这些书法佳作或气韵灵动或古朴典雅或端庄大方,在强烈的黑白对比中凸显出简洁朴素而又千变万化的姿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传统文化的复兴与繁荣,展示了创作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挥毫当得江山助。湖湘书法创作者们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弘扬正道,用手中的笔墨不断开拓文艺新境界,向世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不断用笔墨书写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彩华章。

  本次展览由湖南图书馆、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湖南省艺点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芙蓉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将于10月1日至7日上午9:00-17:00在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一楼展厅展出。展览期间无需报名,广大市民可自行前往免费参观,请准备好48小时核酸。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