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 挑灯夜战只为方便民众出行

都市新闻 | 2022-10-04 22:13:46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陈思思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工人们两个月来,通宵达旦进行赶修。受访者供图)

      星辰在线10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十一国庆,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国庆小长假的放松状态中, 在位于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出入口改造工程工地上,依然是24小时轮番作业,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在十一月之前,完成项目所有的改修工作,方便市民出行。

        雀园路是上下黎托收费站,驶入高速的重要道路,周边企业、工地众多,该段道路因长期承受重型货车,导致道路基础损坏,路面大量龟裂、翻浆、褶皱,路面起伏不平。为了保障安全畅通,市委市政府拿出经费对此路段进行改造施工。

      “这两个月以来,工地都是一直24小时施工状态,国庆期间,三台机械全力施工。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周帆向星辰记者介绍。

       在工程现场,工人们忙碌非凡,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虽然立秋已经快两月有余,长沙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变得凉爽,反倒是三个月以来的干旱,让空气变得尤为干热,不出一会儿,便是能让人全身汗透。

       此次施工路段全长373米,共分三段施工。以新建道路标准为依据,对道路进行整体路基换填,构造深度达到1.4米,目前已完成两幅道路施工。

       据了解,项目整体预计将在本月底完工,长沙城管也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精美长沙”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国庆,十一,高速,项目,改造,市民,收费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