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假”,检查不“打烊”!新奥燃气国庆期间对重点商业综合体进行全面燃气安全检查

都市新闻 | 2022-10-05 22:39:53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 通讯员 黄明奇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章京辉

(国庆期间,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工商服务组对全市重点商业综合体进行全面燃气安全检查。图为城北组正在文和友长沙龙虾馆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图片由 通讯员 黄明奇 提供)

  星辰在线10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黄明奇)105日,长沙市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工商服务组城北组来到文和友长沙龙虾馆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在对该餐饭企业的燃气设备运行、报警器安装和检定等进行了检查后,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国庆期间,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工商服务组一共42人分成城北、城南、河西三个组别,对网红打卡点、人流密集点等全市重点商业综合体进行全面燃气安全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商户用气安全。

  从101日起至今,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工商服务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一线,确保商业企业用户安全用气。在检查过程中, 一旦发现有未安装报警器、报警器未按期检定、灶具无熄火保护装置等情况,即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对于不配合整改的,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将按照长沙市相关燃气安全工作方案及要求实施停气处理,以确保国庆期间燃气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