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环卫工人“不打烊”,确保长沙火车站干净整洁

都市新闻 | 2022-10-06 23:25:45
星辰在线 | 作者:吴樱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10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金秋十月,正当千家万户享受假期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我市环卫工人们。他们用行动践行担当,守护城市的每一方角落,全面确保城市整洁有序。

(环卫工人“不打烊”,确保长沙火车站干净整洁。)

  清早,环卫工人们就来到长沙火车站进行打扫。国庆期间,这里游客增加,环卫工作量陡增,为此环卫部门也增加了人手,保证火车站周边整洁卫生。

(国庆期间,长沙火车站游客增加,为此环卫部门也增加了人手。)

  “打扫工作从早上五点到中午11点,有时遇到人多时,我也休息不了。”据环卫工人廖来明介绍,节日期间,为给市民和游客打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环卫工人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保洁岗位上,让大家过一个干净、整洁的国庆佳节。

(环卫工人们每天确保垃圾不落地,提升路面洁净度。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 摄)

  除了打扫好站外广场卫生以外,为给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环卫工人们每天还要多次对火车站周边道路进行清洗,确保垃圾不落地,提升路面洁净度。火车站的环境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日夜坚守。在环卫工人坚守一线保障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市民游客都可以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保护我们的环境卫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