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政局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都市新闻 | 2022-10-13 23:17:14
星辰在线 | 作者:杨思睿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10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杨思睿)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民政局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双方将在民政人才培养培训、共同推动研发成果的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成为政校合作的典范案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民政智慧”“民政力量”。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特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杨思睿 摄)

  曹忠平代表湖南省民政厅对双方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与支持。他表示,希望长沙市民政局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紧密携手前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兜住、兜牢、兜好民生保障底线,为湖南民政事业增色添彩。

  邹特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长沙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民政事业发展。长沙市民政局要充分结合自身需求,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社会实践、课题调研、教学科研等方面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也希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专业指导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助推长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介绍了战略合作的情况。长沙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静彬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通过共建民政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民政数字化及智能化创研中心等方式,在民政人才培养、学习交流、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更高起点、更深连通、更优体验上支撑和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