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11月11日在梅溪湖大剧院全国首演

都市新闻 | 2022-11-10 17:37:18
星辰在线 | 作者: 刘佳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原创古装悬疑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召开全国首演见面会。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摄)

  星辰在线11月10月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11月9日,原创古装悬疑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召开全国首演见面会。导演马达以及苏无名的扮演者李炜鹏、于晓璘,卢凌风的扮演者黄子弘凡、丁辉,谢雁的扮演者李宸希同台分享了创排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及观剧亮点。同时,该剧也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全国首演。

  作为唐诡影视IP所延伸的音乐剧版,二者在故事框架的建构上一脉相承:狄仁杰亲传弟子神探苏无名和长安虎卢凌风为搭档,联手破解藏匿在大唐盛世之下的波诡云谲,借离奇案件探查人性的真相。总导演兼作词和编剧的马达导演,作为这部剧主要的内容创作者,为我们揭示了本剧的核心立意:“善与恶从古至今都是大家思考的问题,但是善恶时至今日其实还很难说清楚明确的边界。”

  在追踪真相路上苏无名和卢凌风两人一文一武,一个擅于洞察人心崇尚法外有情,一个刚正不阿主张公私分明,两人的对手戏也是看点十足。此外,《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初次将激烈的武打场面搬上音乐剧的舞台,为整部音乐剧增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两位主演黄子弘凡和李宸希也直言是第一次经历音乐剧舞台上的打斗场面,感受非同一般。

  古风古韵的音律加上现代的唱腔所呈现出的国潮音乐也是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的一大亮点。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演员们展示了四首歌曲,其中有三首皆为首次公开。

  《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由长信传媒、立次方现场出品、制作,嗨戏剧全国巡演运营。据悉,此次主演见面会作为梅溪湖大剧院持续推出“湘江艺术+”艺术普及活动之一,由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联合举办,旨在让长沙市民观众体验不同形式的艺术,感受剧场魅力,让艺术走进生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