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初赛开唱 快来为你心中的歌神打Call吧

都市新闻 | 2022-11-11 21:02:56
星辰在线 | 作者:刘佳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现场藏语歌唱表演。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制)

(11月11日下午,2022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初赛在长沙滨江文化园火热举行。)

(虽已立冬,园区内依然热情洋溢。 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摄)

  星辰在线11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11月11日下午,长沙滨江文化园内热闹非凡、人头攒动。2022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初赛正在火热举行。进入初赛的125名歌手、35支乐队在这里同台PK,他们用流行、摇滚、民谣、说唱、合唱等丰富多彩的音乐类型,共同唱响青春梦想。

  据悉,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大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大学生自主报名,此次大学生音乐节覆盖全国50余所高校,报名歌手450余人,报名乐队60余支。经过组织专家评审、线上海选,最终125名歌手、35支乐队获得参赛资格进入初赛,因疫情原因,株洲、湘潭高校的选手采取线上参赛的形式参与选拔。

  来自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李辰曦同学,目前就读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大三。在初赛现场,他用藏语演唱的一首改编Remix及优美的语言和动感十足的节奏,可谓让人眼前一亮。他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这首歌的名字叫《1376》,在藏语里1376的发音就是扎西德勒,意为心想事成,整首歌的歌词表达出藏族人民对于民族团结、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李辰曦还说道,在长沙的三年非常开心,长沙是他非常喜欢的城市。

  2022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长沙歌舞剧院承办。

  初赛时间将从今日持续到11月13日,复赛名单将于11月14日公布。主办方将全程直播初赛实况,感兴趣的观众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网络截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学生,大学生,大学,长株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