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城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杨维君

都市新闻 | 2022-11-16 23:09:43
星辰在线 | 作者:天心区委网信办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郑文新

  编者按: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犹如春风拂过湖湘大地、恰如暖流温暖天心儿女。为推动长沙市天心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天心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丨一线书记有话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邀请部分区直单位、各街道负责人等一线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和担当”为主线,结合实际谈认识体会、举措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心力量、彰显天心作为。本期推出《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城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杨维君》,敬请关注。

  (视频。)

  星辰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林)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不仅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也彰显了人民至上的民本情怀。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城南路街道坚守为民初心,深耕民生福祉,今年创造性地在里仁坡2、3、4栋D级危房改造中,闯出了一条危房“原址重建、两变一不变”的新路子,实现了老城区96户居民对“忧居”变“安居”的美好向往。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皆可浓缩为“民生”二字,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着力解决好民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在老旧小区改造、就业指导、爱心帮扶、四心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让民生服务有“温度”,民生福祉有“质感”。在新的征程中,接续探索“新路径”,展现“新作为”。

  (海报。视频与海报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