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营 | 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抢先看

都市新闻 | 2022-11-22 23:11:16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 彭穗编辑:文春燕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1月22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 周雨晴 张奇涛) 还在好奇首届长沙旅游发展大会吗?看看是谁的文旅DNA提前动啦?11月22日晚,跟着星辰全媒体记者来探营,带你看最全剧透,在彩排现场,有后台排练的帅气小哥、干练利落的女导演、目光如炬的摄影大哥还有灯光师……动动小手指往下翻,看一个热火朝天的夜晚。

(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 周雨晴 摄制)

  (望城将“姹紫嫣红”搬进大街小巷,也为首届长沙市旅发大会增添了一路好风光。图片来源:望城视界)  

  (旅发大会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诸多旅发大会的主题元素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图片来源:望城视界)  

  (11月22日晚,在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文化旅游推介会彩排现场,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张奇涛/摄)  

  (彩排倒计时一分钟,摄影大哥准备就绪。张奇涛/摄)

  (工作人员正在讨论舞台的细节与呈现效果。彭穗/摄)

  (彩排当晚,舞台点亮了黑夜。彭穗/摄)

  (彩排现场的无人机灯光秀。张奇涛/摄)

(彩排现场的无人机灯光秀。彭穗/摄)

  (雄鹰展翅盘旋在夜空。张奇涛/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