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首届长沙市旅发大会多精彩?11月24日中午12:00 不见不散!

都市新闻 | 2022-11-23 21:42:59
星辰在线 | 作者:周婷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1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婷)11月23日,“青春长沙 风光在望”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在长沙市望城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盛大启幕。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主要包括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项目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文化旅游推介会等4项主体活动和9项配套活动。

  天上一颗长沙星,地上一座长沙城。因星辰得名的长沙,带着浪漫与诗意从三千年中华文明中走来,在作为主体活动之一的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的现场,湖南湘江新区、长沙各区县市宣传部长化身“推荐官”,现场推介相关文旅资源和项目,热情洋溢地推荐家乡或第二故乡的丰富资源与优势,力求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发展;会场之外,旅发大会的宣传标语在道旗上迎风飘扬随处可见,诸多旅发大会的主题元素,将主会场装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盛装迎客的主会场新华联铜官窑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星辰主播兆锐携手星辰体验官脚脚带大家一起打卡首届长沙旅游发展大会现场,11月24日中午12:00,节目将在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抖音号、星辰头条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播出,与大家不见不散!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