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说长沙:只需要你来,长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都市新闻 | 2022-11-23 21:53:18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长沙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汪涵为长沙打call。视频由 岳珊 彭穗 丁木村 摄制)

  星辰在线11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烨)“我们长沙旅游简直是富矿,既有山水洲城的绿色,也有革命精神的红色,还有历史底蕴的古色。”11月23日,长沙市旅发大会在望城区举行,汪涵受邀参与本届长沙市旅发大会文化旅游推介会,向广大观众推介自己的家乡——长沙。

  “任何一家小店,你只要敢点三碗饭,一定会让你吃得精光。”在汪涵看来,长沙不仅仅是一座可以吃得开心的城市,在吃喝玩乐学养方方面面都能够满足国内外游客对旅行的种种需求和幻想。“所以我觉得长沙不存在要推荐,只需要你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长沙在各区域也有自己的特色,有承载半城山水的望城,有绽放满城焰火的浏阳,有康养避暑圣地宁乡……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长沙,是一个多彩的星城。作为一名长沙人,汪涵认为,“我们应该做一个带着文化气息的,带着热忱状态的长沙人。我们要一起把自己的城市装成点我们向往的住所,每个人都要成为长沙旅游的美好窗口。所以我相信未来我们长沙一定不仅仅是现在这样,未来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会成为人人向往的美好城市。”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