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二十大 | 长沙雨花《侨瞧世界》:许世钦、谭翾逸谈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都市新闻 | 2022-11-30 16:20:28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刘佳 实习生 江键欣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郑文新

  

  (视频由丁木村 谭皓/摄制)

      星辰在线1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实习生 江键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令海内外中华儿女深受鼓舞,大家拧成一股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想、一起干。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归侨侨眷联合会联合星辰在线共同打造了一档访谈栏目——长沙雨花《侨瞧世界》“共话二十大,同心永向党”。七位来自社会各界、奋斗在不同领域的雨花区侨界代表齐聚一堂,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

  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分别是长沙市内地港人联谊会副会长、雨花区侨青委常务副会长、沙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世钦,以及长沙市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团成员、雨花区侨青委副会长,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谭翾逸。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关于新时代人民生活品质的分享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