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都市新闻 | 2022-11-30 22:06:43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杨滚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郑文新

(11月30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图片由  通讯员 王顺祥 提供)

   星辰在线1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1130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会上,长沙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沙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凯兰作了《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宣讲报告,着重围绕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阐释。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辉指出,长沙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推进、突出重点,狠抓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他强调,要用思想引领行动,以行动践行思想,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把握监管为民的核心理念,以更加过硬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结合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长沙市场监管的发展战略、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长沙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