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

都市新闻 | 2022-12-06 16:25:04
星辰在线 | 作者:郭凤湘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2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郭凤湘)12月5日,为期5天的望城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仪式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雷锋大讲堂”在雷锋大剧院举行。区委书记秦国良作动员讲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望城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图为 郭凤湘 摄)

  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多会合一,主要任务是对望城区开展区管干部集中轮训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望城力量。

  秦国良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把握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关键少数”,抓好集中轮训;紧跟决策部署,形成生动实践。要着眼全面、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主要内容、精准聚焦关键重点、深入研学重大成果。要注重方式、讲究方法,不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融汇贯通学上见真章、在联系实际学上求实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根本在落实。望城区将认真对照、奋发作为,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实际成效。

秦国良表示,要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城落地生根。坚持绝对忠诚,以更加坚决的行动捍卫“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强理论,统筹兼顾干事业;坚持稳中求进,以更加强劲的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做强先进制造引擎,加快激发赶超越活力,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加深厚的情怀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以走好群众路线为基础,以实现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实施乡村振兴为重点,以推进文化建设为基石;坚持实干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争当标兵标杆,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根一线、真抓实干,提升能力、攻坚克难,抬高坐标、争先创优;坚持警钟长鸣,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望城、平安望城;坚持党建引领,以更加坚强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选人用人正确导向,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

  据了解,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6月底,望城将举办4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全区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