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走进望城

都市新闻 | 2022-12-15 21:12:56
星辰在线 | 作者:郭凤湘 龙莉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郭凤湘 龙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声音入脑入心,12月13日,一场主题为“领航的旋律”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走进长沙望城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

(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走进长沙望城区。)

  宣讲活动由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市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望城区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区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区委其它部办委常务副职,区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市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图片均由 望城融媒 提供)

  本场宣讲活动通过图片、视频、歌曲串联起“旗的指引”“梦的感召”“路的拓展”“力的源泉”“美的交响”五大篇章,每个篇章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党的二十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彭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述中国共产党在理论创新及实践上的深邃思想、科学制度、动人故事、丰硕成果,结合历史事例、长沙实际和翔实数据,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接地气又有人气。一句句动情讲述、一首首耐人寻味的音乐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在场观众时而为画面中真实故事的感人情景湿润了眼眶,为科技强国、祖国的日益腾飞而感到自豪。

  宣讲现场,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细细品味其中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阐释深刻,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下一步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新时代新征程,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精彩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