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越南芽庄国际旅游包机航线正式恢复

都市新闻 | 2023-01-25 23:38:59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1月25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珊 黄泽玺 记者 周小雷)报道 记者今天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长沙直飞越南芽庄的航线已正式恢复,这是长沙机场恢复的第六条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

  长沙—芽庄往返直飞航线采用空客321客机执飞,计划每周一班,首航于北京时间1月24日15:10从长沙机场起飞,并于越南当地时间17:05抵达卡姆拉恩国际机场。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一面靠山,一面濒海,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恬静内敛的海边小城,对于喧嚣城市里忙碌的人来说,芽庄有着无穷的诱惑力。这里有绵延数里的月牙形黄金海滩、清澈见底的湛蓝海水、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和珊瑚礁,还有四通八达的老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生猛海鲜。

  长沙—芽庄航线是长沙机场继河内之后,第二条直飞越南的航线,不仅便利了两国旅客出行,也是长沙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动航点的补充。未来,长沙机场还将携手各航空公司恢复更多国际及地区航线,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出行体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