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管坚守岗位|春节城市亮化责任在肩 截至初四维修路灯七十余处

都市新闻 | 2023-01-27 16:03:31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杨滚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林展翅

(春节之前,工作人员对城市路灯亮化系统各环节进行巡查。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大年初二岳麓大道黑灯12盏,工作人员正在抢修。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明亮的路灯在万家灯火的映衬下,让长沙城充满而了新年的氛围。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星辰在线1月26日讯(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春节的长沙城,在绚烂的灯光的烘托下显得更加夺目,而在这背后,则是长沙市城管人的默默付出,是他们,保障城市亮化,为市民营造出美丽、喜庆的节日氛围。

     “洪山路68号灯杆出现故障,请及时处理。”接到反馈,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质监中心路灯工作专班立即安排人手,对其进行快速维修。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年初二晚十一点左右,由于线路问题,岳麓大道黑灯12盏,路灯照明事务工作专班迅速部署,通过八人连夜奋战,在初三晚八点恢复路灯照明,在24小时之内抢修到位。

  “从除夕到初四,我们共计出动巡查车辆75辆,巡查人员400人/次,巡查全市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660多条,共计发现各类路灯问题78处。”长沙市质监中心路灯工作专班副科长李广介绍,为了让市民和来长游客享受长沙的春节气氛,路灯工作专班从春节之前就开始严阵以待,为此,专门召开两次会议,对城市路灯安全、亮灯率维持做处相关工作布置,并对全市(内五区)道路路灯进行巡查,对井盖板破损、黑灯共324处问题作出及时处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春节,城管,市民,保障,维修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