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管坚守岗位|守护不停歇 随时“在线”的数字城管

都市新闻 | 2023-01-27 23:45:37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杨滚值班主任:值班编委:林展翅

(芙蓉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值班值守,工作不掉队。图片由通讯员 苏振 提供)

  星辰在线1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春节本是万家团圆、亲朋相聚的日子,但对于城管人来说,则是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压力最大的时期,过年就意味着更多的付出、更重的责任。今年春节期间,芙蓉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为城市的洁净、为环境的提升、为市容秩序的改善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管理问题的信息采集、派遣转办、核查反馈等流程不脱节,芙蓉区数字化指挥中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案卷及时精准的派遣到各处置部门。路面信息采集员积极巡查、发现、上报辖区范围内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全国各地来长旅游人员大幅增长,我们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确保春节期间重要打卡点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全天候有保障。”芙蓉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苏振接受星辰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突发的紧急情况,我们马上电话通知处置部门,并跟踪案卷后续的处理情况。”

  “每一个节假日,我们都在工作岗位上。越是节假日,越重要。”城管数字化工作全年无休,数字化值班人员在工作中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该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共受理数字化案卷100余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