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雷锋”重读《雷锋日记》⑤|董志平: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都市新闻 | 2023-03-12 23:00:51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陈思思

(采访/剪辑: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全国劳动模范董志平。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全国劳动模范董志平参与疫情防控行动。图片来源: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摄)

  星辰在线3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董志平,男,1972年10月出生,湖南沙坪建设有限公司钢筋工,湖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2011年5月入选“中国好人榜”。他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创造性地革新了钢筋制作方法,从普通的工人成长为钢筋领域的技术精英。董志平在工作之余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除冰扫雪,助人为乐,热心困难帮扶等志愿者活动,爱心帮护,帮助空巢老人,困难户走访慰问每人每年四次。到目前为止,献血6000多毫升,志愿服务时长8000多小时,疫情防控期间邀请爱心老板送免费爱心盒饭,6000多合盒饭进社区,学校,企业,机关进行宣讲100多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