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雷锋”重读《雷锋日记》⑥|岳麓蓝天应急救援队:做纯粹公益 为人民撑起一片蓝天

都市新闻 | 2023-03-14 20:53:06
星辰在线 | 作者:郭凤湘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岳麓蓝天应急救援队。)

团队介绍:长沙市岳麓区蓝天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水域与潜水搜救、森林灭火、山地搜救、走失人员搜寻等应急救援和安全知识普及、急救技能培训等工作。目前,岳麓蓝天救援队共有注册志愿者198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89919小时。曾先后参加河南特大暴雨洪涝救援、云南哀牢山失联地调人员搜救、兴马洲落水车辆搜救、永州新田县森林火灾扑灭等任务。队长谭章表示,团队将秉承“以专业素质做纯粹公益”的理念,一往无前、不畏艰险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听长沙市岳麓区蓝天应急救援队队长谭章分享团队救援服务群众的故事。视频由 郭凤湘 摄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