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都市新闻 | 2023-03-17 17:32:52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颜家琪 王波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颜家琪 王波)3月17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再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长沙血液中心为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赠与爱心单位牌。)

  “献血和救援都是为了保护生命,我们深入火灾一线,深深知道血液对生命的意义。”正在献血的消防救援人员表示,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为家乡人民群众献血是大队的优良传统,能为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解决燃眉之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到非常荣幸。

(大队教导员陈源正在献血。)

(虹桥站政治指导员周梅捧正在献血。)

  活动现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源、虹桥中心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周梅捧带头献血,叫响“向我看齐,跟我上”的口号,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挽袖,奉献爱心,当鲜血从他们体内通过输血管输到贮血袋时,队员们质朴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消防救援人员献血后合影。通讯员供图)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消防救援人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守护人民生命安全。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的无私奉献精神,诠释出消防卫士铮铮铁骨的赤诚之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