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您来评价!

都市新闻 | 2023-03-17 23:16:01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17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为全方位了解用户用水体验,倾听用户对供水服务的宝贵意见,优化用水营商环境,2023年3月17日至4月30日,长沙水业集团将委托第三方机构从业务办理、报装服务、报修服务、投诉及处理及整体评价等方面展开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

  据悉,此次调查面向长沙市所有用水市民及企业,将同时以三种方式开展:一是通过电话调研,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机构将通过“12304”或“0731-12304”短号随机向市民个人和企业用户拨打调研电话,市民可放心接听;二是进行网络调研,大家可关注长沙水业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水业96533”,点击微信菜单栏中的【资讯专栏】即可进入【供水满意度调查】完成问卷填写,或直接扫描下方的问卷二维码填写即可;三是在长沙水业集团供水公司各直属营业厅开展现场调查,负责调查的工作人员将全程佩戴工牌,在营业厅中对办理业务的用户进行随机访问。

  满意度调查中,市民提供的各类信息都将被严格保密,所有用户的宝贵意见是对长沙水业集团最大的支持,也是提升服务水平的不竭动力,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评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