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巩固创建成果,长沙市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都市新闻 | 2023-03-18 17:14:19
星辰在线 | 作者:吴樱编辑:张维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3月16日,副市长周敏带队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下午,周敏先后来到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省儿童医院、湘江新区西湖街道格林生鲜市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办督导发现问题。

(副市长周敏带队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吴樱 摄)

  督导中,周敏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紧盯垃圾收运、乱堆乱放、车辆停放、安全隐患等问题,推进“市容环境巩固提升工程”,加强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群众更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积极动员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巩固创建成果,补齐工作短板,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坚持标本兼治,把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对日常巡查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以扎实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