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学子寻雷锋足迹,树时代新风

都市新闻 | 2023-03-18 23:27:19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张维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樊朴隽)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国人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3月18日,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2124班在长沙岳麓山开展了“寻雷锋足迹,树时代新风”实践活动——垃圾不落地,岳麓山行动。

(现场合影。)

  沿着岳麓山弯弯的小路,寻找雷锋的足迹。同学们兵分几路,沿着上山的路,清扫沿途的包装袋、矿泉水瓶、废纸、果皮等垃圾。整整一个上午,沿途的垃圾少了,同学们的身影成了三月最美的风景。

(同学们清扫沿途的包装袋、矿泉水瓶、废纸等垃圾。图片均由通讯员 樊朴隽提供。)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我们生在雷锋的故乡,我们是新时代的雷小锋,要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传承雷锋精神,沿着雷锋的足迹走进新时代,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