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浏阳市联企服务专场活动

都市新闻 | 2023-03-24 13:00:29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梁露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梁露)3月23日,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再次行动,为浏阳市上市后备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集中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场服务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中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场服务活动现场。长沙市人社局 供图。)  

  活动现场,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24名联企干部当场与81家企业建立了联系,为企业送上了人社惠企政策“口袋书”,并邀请业务骨干集中为企业详细讲解人社领域政策,帮助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此外,联企干部当场收集了企业在招工用工、社保、劳动关系、创业扶持、人才政策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
  
  向中华强调,联企干部作为企业的“服务专员”,在服务企业时要做到不添麻烦、不走过场、不搞执法,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的温度,比正常经办多些服务、缩些时间、多些担当,把常态化联企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作出成效,让人社成为企业的坚强后盾。
  
  活动结束后,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将主动上门走访相关企业,深入一线、下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服务,切实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掌握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切实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服务企业促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