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文旅高铁品牌专列开行仪式隆重举行

都市新闻 | 2023-03-25 23:58:40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方筱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 (通讯员 汪洪婷) 3月24日,“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高铁品牌专列开行仪式在长沙南站隆重举行。本次开行仪式以传播长沙文旅品牌、彰显长沙文旅形象为目标,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在场的旅客一起,共同见证“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高铁品牌专列成功开行。

(仪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高铁品牌专列里,可以看到长沙最具代表性的橘子洲、岳麓书院、黄兴路步行街、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标志性景区景点,可以了解到长沙市文旅广电局为游客们推荐的五条精选长沙旅游线路,长沙文旅卡通形象“星火宝宝”、“文旅长沙”微信公众号及智慧文旅小程序中的优质内容等也将陪伴乘客们的旅程。在乘坐列车的时间里,“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高铁品牌专列将让更多的高铁乘客在乘车旅途中欣赏到一汪湘江水的灵气、一个橘子洲的闪耀、一座长沙城的韵味。

  近年,长沙正在着力打造“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闲”名片,奋力建设具有“长沙味、湖湘韵、中国范”的世界文旅名城。本次“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高铁品牌专列成功开行,将进一步增强长沙旅游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号召力,进一步展现长沙的快乐、幸福、开放和包容,更好地打响长沙网红城市的“旅游牌”,推动长沙“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闲”名片的出圈。随着新时代高铁的跨越式发展,让“乘着高铁去旅游”成为热度潮流。随着文旅的强劲复苏,长沙也将不断加大对长沙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长沙实地体验“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的魅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