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澎带队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都市新闻 | 2023-03-28 23:10:33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杨滚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28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3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澎带队前往部分餐饮企业、学前教育机构检查食品安全工作,督导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湖南朴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团体、儿童营养餐的制作与配送。陈澎一行深入该公司预进间、厨房、配餐间、仓库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台账、加工生产环节、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在开福区教育局北辰第一幼儿园,陈澎仔细察看了幼儿园食堂就餐环境、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购进和存储等情况,还就幼儿体质、饮食营养及在园生活等跟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食品安全无小事。”陈澎强调,餐饮企业、学校和幼儿园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始终把食品安全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落细落实原材料采购、关键环节控制管理,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贯穿到食品生产经营每一环节,严把食品安全每道防线。相关区县要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有效处置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