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持续在线”!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调度会

都市新闻 | 2023-03-29 17:07:57
星辰在线 | 作者:彭穗 王怡然编辑:方筱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 王怡然)为扎实推进“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帮助企业精准疏通发展的痛点与难点,3月28日上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调度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勇出席,局规划发展处、保护协调处、执法指导处、运用促进处、公共服务处等处室及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

  (会议现场。图片由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提供。)

  “这是前期从企业收集上来的困难问题,今天我们坐在这一起协商解决,对于企业的诉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调度会上,联企干部汇报了前期搜集上来的企业困难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开启一场助企纾困的“头脑风暴”。

  据了解,自“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开展以来,市知识产权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成立联企工作专班,点对点联系宁乡市7家工业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与调研,收集了多个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针对中谷科技、族兴新材料等企业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发展诉求,组织业务处室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停车、仓储、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凝聚惠企合力,把事情办到企业“心坎上”,将服务送到企业“手心里”。

  行动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接下来,市知识产权局将深入贯彻“四个一”要求,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定期走访和调研企业,对企业的诉求进行梳理汇总,通过一对一指导、点对点沟通,做到“一企一策”精准施策,持续跟踪问题解决情况和企业反馈,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