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贴心!免费旅游直通车“五一”带你畅游望城湘江古镇

都市新闻 | 2023-04-24 12:22:16
星辰在线 | 作者:岳珊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4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五一”出行怕堵车?找不到停车位?想自由行说走就走?来长沙玩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五一期间,望城组织开设约40趟次“望城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打通城区地铁站、五一广场等商圈直达望城的“最后一公里”,给游客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直通车从锦泰广场出发,经五一广场和望城罐子岭,面向市区、商圈与地铁站接驳游客,串联起望城铜官窑古镇和靖港古镇等热门景区,4月22至28日每天开设2班次,假日期间每天增设为4班次,游客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就能免费乘车。(预约电话:慧慧 15388995489、徐其松 18684912549)

  【相关链接】

  望城旅游直通车具体安排明细

  4月22、23、24、25、28日线路安排

  (26、27日具体线路安排请与预约电话核准)

  4月29日-5月3日路线安排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