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建”明园蜂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很有“范”

都市新闻 | 2023-05-24 17:17:41
星辰在线 | 作者:谭文胜编辑:杨滚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文胜)5月22日,隆平高科技园企业党委、工会联合会与湖南省明园蜂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芙蓉区总工会、隆平高科技园有关党组织、芙蓉区相关街道工会派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形式新、成效好、很有“范”。

  (活动现场。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会议组织学习了工资集体协商的相关政策法规。在协商环节,明园蜂业职企双方各派出代表3名,秉承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原则,本着对职工利益和企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职工福利待遇、员工活动两个板块,就普工年度平均工资调整幅度、节日及大事福利、职工体检、生日津贴、员工活动、慈善基金等方面,逐条进行了深入讨论协商,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达成了共识。

  明园蜂业党支部隶属隆平园两新党建第四片区。近四个月,该支部扎实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实施“党建+发展”和“党建+工建”,累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7次,观看党员教育片9部,开展与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实践活动5次,实现了党员、群众“全覆盖”。

  隆平高科技园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工资集体协商,贯彻了园区一贯倡导的“面对面找问题、心连心破难题”导向,达到了推动职工维权、共促和谐发展的目的。下一步,将号召各片区党组织充分结合企业文化和特色亮点,创新实践形式,丰富实践内容,强化党员培训,深入推进“红色网格”建设,全方位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提质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