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5月26日中午12:00 夏日吃虾季 打卡花果虾!

都市新闻 | 2023-05-24 19:29:55
星辰在线 | 作者:周婷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5月24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婷) 夏天是什么味道?有人说,是炎炎夏日里一口西瓜冰凉清爽的味道,当然也少不了小龙虾麻辣鲜香的味道。作为夏日宵夜顶流的小龙虾,那可是不少食客的最爱。

  在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花果虾的品牌成功入选了2022年第一批知名品牌名单。到湘阴吃蟹,来果园吃虾。花果村是如何通过龙虾产业走出一条致富之路?茶叶还能与小龙虾搭档成为一道美食?花果村的小龙虾如何吸引一批批慕名而来的食客呢?5月26日中午12:00,星辰全媒体记者将为你揭晓答案!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播出,与大家不见不散!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观看直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