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的旋律”系列宣传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首场启动仪式在浏阳举行

都市新闻 | 2023-06-03 16:02:30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张楠编辑:毛鑫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郑文新

(《航的旋律》系列宣传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首场启动仪式暨湖南省“文明金话筒”宣讲团成立活动在浏阳举行。

(《领航的旋律》栏目也将同步在中国新闻奖名专栏《村村响大喇叭》播出。)

(《领航的旋律》分为“旗的指引”“梦的感召”“路的拓展”“力的源泉”和“美的交响”五大篇章。)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载体。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6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张楠)以文明实践汇聚前行力量,用思想领航奏响新征程的乐章。6月2日,《领航的旋律》系列宣传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暨湖南省“文明金话筒”宣讲团成立活动在浏阳市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出席。

  《领航的旋律》系列宣讲分为“旗的指引”“梦的感召”“路的拓展”“力的源泉”和“美的交响”五大篇章,从《国际歌》《领航》到《我们都是追梦人》,一首首激荡昂扬的时代旋律融合影像、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手段,让在场观众沿着党的光辉足迹,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感受信仰力量,“声”入人心,场面让人感到十分震撼。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有创意、有新意、有意义,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载体。近年来,浏阳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落实“全域、全员、全程、全面”创建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标准建成了浏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了“中心—所—站—点”四级服务阵地。目前,浏阳全市共建设1个中心、32个实践所、326个实践站,360余个实践点,实现了全域覆盖,擦亮了“就认这个理·理响浏阳河”宣讲品牌和“淳风美德润浏阳”“爱心涌动浏阳河”“你文明的样子真美”等精神文明建设品牌,着力打造“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志愿之城”。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在哪里,党的二十大声音就能传到哪里。当天,湖南省“文明金话筒”宣讲团也同步成立。接下来,宣讲团将走基层、进社区,来到群众身边,来到田间地头,奏响奋进“最强音”。

  《领航的旋律》栏目也将同步在中国新闻奖名专栏《村村响大喇叭》播出,并通过覆盖全省101个县、1740个乡镇、27421个村级广播室的43万多只大喇叭,直达田间地头,打通对农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浸润人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让文明新风根植三湘沃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