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3年度优秀林长和“最美护林员”选拔活动启动

都市新闻 | 2023-06-03 16:02:29
星辰在线 | 作者: 廖阜筠编辑:毛鑫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廖阜筠)近日,长沙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启动了2023年长沙市优秀林长和“最美护林员”的选拔活动,推荐时间将于10月30日结束。

  据了解,长沙市共有1118名乡级林长、2377名村级林长和1184名专职护林员,他们奋战在林业一线,巡山护林,守护发展林草资源,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凝聚共识、传递力量、鼓舞干劲,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我市将选树优秀乡(镇、街道)林长10名,优秀村林长20名,“最美护林员”50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