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岳阳·君山推进“十年禁渔”·守护好一江碧水绿色健康跑启动

都市新闻 | 2023-06-05 16:48:10
星辰在线 | 作者:修梦依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放流活动。)

(运动员们在参与健康跑的同时,可以从自身做起号召和带动身边的人倡导健康生活。)

  星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修梦依)6月5日,由民建中央调研部、民建湖南省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岳阳·君山推进“十年禁渔”·守护好一江碧水绿色健康跑在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开赛。

    本次活动以“推进‘十年禁渔’·守护好一江碧水”为主题口号,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民建代表们共同登台宣读“守护好一江碧水·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倡议书。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修梦依 提供)

  在开幕仪式上,民建代表们共同登台宣读“守护好一江碧水·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倡议书。热情的君山人民准备的歌舞表演《洞庭鱼米乡》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分为开幕仪式、绿色健康跑、绿色拼图活动、放流活动、套圈游戏、参观“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等六大板块。绿色健康跑将赛道设置在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上,全程约3公里,终点设置在华龙码头。运动员们在参与健康跑的同时,也可以亲身感受专业马拉松赛道的运动环境、亲眼看到“最美长江岸线”地段的绿水青山,从自身做起号召和带动身边的人倡导健康生活,共同为祖国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贡献微薄之力共同点赞我们的绿水青山,守护祖国的金山银山。

  在健康跑结束后,领导嘉宾和参赛运动员在华龙码头开展绿色拼图、放流活动。民建的成员们正在用实际行动书写“守护好一江碧水”新答卷,开展绿色文明创建,推行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环保运动、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绿色文化落地生根,为永葆万里长江清洁美丽彰显民建担当。

  本次活动由民建中央调研部、民建湖南省委会联合主办,民建岳阳市委会、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委承办,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执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