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采摘蓝莓正当时!6月9日与你相约望城茶亭共享“莓”好时光

都市新闻 | 2023-06-07 22:12:40
星辰在线 | 作者:周婷编辑:魏玮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6月7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婷)初夏正是各类水果飘香的时节,乌黑透亮,果香四溢的蓝莓迎来了成熟季,蓝莓表面的白霜到底要不要洗掉?蓝莓越大营养价值越高吗?蓝莓能不能多吃?

  在望城区茶亭镇狮子岭村的长沙智博蓝莓产业园,漫山遍野的蓝莓树,在山风中摇曳风姿、郁郁葱葱,色泽鲜亮的蓝莓挂满枝头,吸引了一拨拨游客前来采撷、尝鲜。今年这里共种植了1480亩的蓝莓,预计产量可达400吨,是湖南省最大的蓝莓种植基地。6月9日中午12:00,星辰主播将带大家来到狮子岭村体验蓝莓采摘并带来关于蓝莓的小知识,看这小小的蓝莓果如何让狮子岭村走出一条致富路!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播出,与大家不见不散!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观看直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