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等你拿!长沙邀您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征集大赛

都市新闻 | 2023-06-08 15:15:50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文春燕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6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6月8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即日起,由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星辰在线承办的2023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比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18日,想报名参赛的朋友们要注意,海报内容需紧扣生活垃圾分类主题,融入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元素,以充分展示生活垃圾分类宗旨。宣传海报可为视觉平面类及三维类作品,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绘画创作、图形创意、平面海报、摄影拼贴等创作技法均可,横版竖版不限。

  宣传海报以展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垃圾分类模式,反映长沙在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4个环节中的工作成果,或表达对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创美好未来的期许。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海报作品,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送,参赛者在2023年6月18日前将参赛作品和《参赛报名表》一并发送至邮箱160463324@qq.com,邮件标题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赛事将进行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轮评比,最终分值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成。在初评阶段,组委会将从所有报名作品中初选40幅进入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比为30%,届时组委会将开放投票系统。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审团将围绕主题匹配度、创新性、艺术性等方面综合评分,分数占比70%。比赛共设金银铜奖,其中,金奖作品1名,奖金一万元,银奖3名,奖金各6000元,铜奖6名,奖金各4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打造清爽城市,推进垃圾分类,赶紧将生活和脑海中积累的那些idea付诸画笔,既有可能获得丰厚奖金,也为加强长沙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别犹豫了,Let's-go !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